兒童T~成人T POLO 毛巾 帽子 圍兜 天馬旗現貨供應,提供最好品質 最優價格.

齊欣企業有限公司 自1980年開業,創HAPPY PARROT 品牌,從生產進口『快樂鸚鵡』,到在台灣製作,100%棉 到特殊材質的吸濕排汗或其他布料,本著以最好的品質、價格、服務給大眾。也可提供很多機會;對每個各人或公司行號想要接單創業、設計獨立圖案、或者在校學習模仿製圖的學生都是很好的素材。

為服務大眾團體或個人需要,準備了大量現貨:

1. 純棉系列 :短袖T恤15個顏色、長袖束口T卹 6個顏色,4角網眼短袖POLO衫9個顏色。
2. 台灣製作中空紗吸濕排汗T恤和POLO衫:已經備好16個顏色以供選.印圖和特殊款式歡迎訂購.。
3. 如有特殊款式,只要利用廠內現有顏色布匹,100件以上,可安排特製。
4. 毛巾系列 :有洗臉毛巾、洗澡毛巾、浴巾,宮廟毛巾,運動毛巾。
5. 宗教用品 : 密宗五色旗,包包,煙供粉等、
6. 帽子 : 棒球帽 休閒帽...
7. 圍兜訂製 : 純棉圍兜, 不織布圍兜...

按照客戶提供的樣品和建議,一定努力完成.希望和大家共創商機.